神乐

他们:ET、盾铁、EC、福华、冬寡

【冬寡ABO】你记得我,还是已经忘记(1)

cp:主冬寡,副盾铁
没有肉的ABO设定
巴基A 寡姐O改A 队长A 托尼B
小号发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Natasha·Romanoff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对别人的信息素产生影响,直到她遇到了Winter Soldier。

Natasha不喜欢跟他呆在一起,尤其是在这个家伙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的时候。

“噢,拜托!”她站在通风口处,抱着纸巾盒第十七次抽出柔软的纸张擦了擦有些发红的鼻子,声音瓮里瓮气:“谁能找个omega安抚下他的情绪?阿嚏……”


“普通的omega恐怕安抚不了他,这是反复洗脑的后遗症。”Clint给被Steve和Tony按在地上还不断挣扎的Bucky飞快地打了一针强效镇静剂,然后看了一眼还在不断打喷嚏的Natasha。

“老天。”Tony卸下装甲,环视着一地的碎玻璃和散落的文件图纸以及乱七八糟的物件,嘟囔道:“这可比送一枚核弹进虫洞累多了。”

“Tony!”Steve显然不想去回想纽约之战那惊心动魄的一幕,不过他也没多说什么。他将盾牌放到一旁,然后小心翼翼地将渐渐睡过去的Bucky扶到沙发上躺好。

“上帝保佑,沙发还是完好的。”Tony倒在另一张沙发里一动不动。

“Bucky控制不了自己的信息素,这很糟糕!毕竟基地里还有其它omega,如果他的信息素扩散出去引起恐慌就不太好了。”Clint看着Steve,而后者皱了皱眉头。

“我可以把他带回复仇者大厦。”Tony的声音从沙发里传来,有些闷闷的:“顺便可以检查一下他的铁臂。”

“这建议不错。”Clint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资料,整理好放到桌子上:“那里够安静,没有什么可以刺激到他的。”

“Romanoff,你明天和Tony一起送Bucky过去。”美国标杆按了按紧绷的太阳穴:“我怕Tony制止不了暴怒的Bucky,你留在那边照看一下。”

面无表情的红发女特工用纸巾狠狠地擦了一下鼻子,然后抱着纸巾盒转身离开。

也并不是说Bucky的信息素有多难以让人接受——相反的,他的信息素味道很清新淡雅,像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的向日葵。就算是在暴怒的状态之下,信息素也只是浓了一点而已。很难想象到一个杀人机器的信息素如此干净清新。

作为一个改造后的alpha,Natasha几十年来不管遇上谁的信息素也不会有反应——她能感受的到信息素,但是她的身体给不出任何反应,也不会有发情期。如果不是自己还能释放出不输于任何强大的男性alpha的信息素,她可能会认为自己被改造成了beta而不是alpha。


这成为了她的优势之一,出使各种刺杀任务也不会被信息素和生理反应所困扰。

而现在——该死的她就像是花粉过敏一样喷嚏打个不停。

这太诡异了。


Natasha将纸巾盒狠狠地砸在床上,然后拉开被子钻了进去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45)